无证驾驶

梗来自循环10101015遍的白白救命啊

请勿上升真人

换了个链接不行再跟我说


-


白敬亭和刘昊然吵架了。

 

白敬亭揣着一肚子怒火拉开驾驶座车门坐进去,钥匙都没插就被刘昊然又拽下来。

 

“你生着气,不能开车。”刘昊然黑着脸说。

 

于是本来想随便找个酒店冷静一晚的白敬亭现在莫名其妙地跟刘昊然坐在回家的Uber上。

 

来的是辆宽敞的suv,但后座两人中间仿佛还有一个300斤的大汉,白敬亭都快把自己贴到玻璃窗上了。那句歌词怎么唱来着,“我站在你左侧,却像隔着银河。”

 

其实吵架的原因白敬亭早忘了,怒气值也被那人留在自己外套上的香水味侵蚀得几乎一干二净。从车窗瞄到刘昊然硬邦邦的侧脸,白敬亭也不好受,决心在刘昊然跟他说下一句话时就顺坡求和好。

 

然而熬过一路晚高峰刘昊然都没再开口。

 

沉默僵持的气氛一直持续到两人进家门,刘昊然拿上衣服径直进了浴室,“砰”的关门声音很大。

 

他还在生气。

 

白敬亭心情比被猫揪成一团的毛线球还复杂。

 

他果然还在生气,哼,小屁孩一个,被我说对了吧。他居然还在生气,凭什么,我都不生气了。既然他还在生气,好啊,那我也继续生气,我才不先低头。

 

他要是一直生气怎么办,该不会提分手吧。

 

白敬亭想着想着被这走向惊到了,慌不择路去搜微博上有什么好的建议,结果被名为吵架实为秀的各路网友塞了一嘴狗粮。

 

哼,这有什么,我家男朋友也可宠我了,还比你们的都帅。

 

可他现在都不理我了,正当白敬亭又丧气又害怕的关头,浴室突然传出一阵响声,接着是刘昊然微微颤抖的声音,

 

“白白,救命啊。”


-全文见评论-

评论 ( 31 )
热度 ( 324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revoltsomLA | Powered by LOFTER